• Climber
    想成為的存在
    2015-04-01   心情
    1149

從谷底踉蹌辛苦的慢慢爬了上來,也過了一年有了
前幾天聽見了你成功的往夢想踏出一步,不禁覺得自己還在原地踏步,原來一直以來我以為的振作進步如此渺小不堪,曾經安慰自己只是虎落平陽,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你刮目相看,如今回頭看看這一年來的改變還是讓人笑掉大牙。

不按寂寞總是讓人容易做出傻事,目前的我還是遠遠的不值得,是該真真正正的下定決心吧,而不是無法忍受寂寞而籌措不前,無法實現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總有一天一定要成為你連影子都看不見而追趕不到的存在。

複習了學長長恨的文章充電,希望我也能像學長一般堅強,原來世界上有人能做到這種地步,我也想成為這種存在,到時候我才有資格遇到那位天使。

現在我正一小步一小步踏實的向前邁進,雖然很慢,但是這次真的不能中斷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