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a
    Anna的心情日記
    2015-05-01   小說
    1369

  初夏,微風拂徐,但還是比不過炙熱太陽無情的燃燒。拖著行李走在路上的我,帶著淡黃色的草帽,只為了掩蓋那總是引人注目的米黃長髮。「又回到這裡了啊......」想到這裡,我不禁把草帽遮掩得更低,只希望能快點消失在人們的視線當中。
  「啊哈哈,下次再……」穿著著深藍色運動衫的一群男生,嘻笑打鬧著,手裡還不時把玩著籃球,爽朗與帥氣的外表也引起路人們的注意,連我的視線也不自覺的被牽引了過去...「ㄜ......」當看到他們時,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瑞恩!...」連忙將帽子拉低。可是好死不死的被眼尖的其中一名男生盯上了。原本就拖著行李不好逃跑了,更何況是被盯上?!
  很明顯的,一群視線正朝我直線射來,我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只希望他們快點將視線移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