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出來
    笑出來的心情日記
    2015-10-05   心情
    1354

今天辦了一個PENPAL。
可能是覺得找不到什麼人說話吧,先研究了一下PTT,看著我已經痛,最後選擇辦了這個。
最近是思考如何從內在獨立的關鍵期,在探索的過程中,很多過往的回憶、感情都被翻出來,沒有辦法,這就是必須面對的。為了真正面對解決問題,一些過往敷衍、過度浪漫主義的想像、直接反應的念頭,都要再一一檢視。
也要開始面對一些,自己不願面對的面向。
儘管,那非常殘忍。但是人改變過去仰賴維生的習慣,本來就是一種勒戒。

在這個過程中,"單獨"呈為必要狀態。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身邊一切都停止的時候,腦袋才會來不及拿到材料來編劇情,她不會用一套又一套我曾看過的書、理論、觀點欺騙我,我才真的認識到自己的現狀如何。
不是過度悲觀,過度樂觀的產物。而是真真正正活著的狀態。

今天也是,我盡量緩下來去檢視自己每一個念頭與決定,然後在一個個抽絲剝繭,儘管在我學習經歷中,符號拼貼的應用是如此普遍,此刻,我卻得反其道而行,讓一切回到最原始、最本源的狀態。
有點辛苦,卻又非常好玩。
這是我想要做的,正在做的,必須做的。
樂見其成。

感謝一切。



上一篇

  • seal:2015-10-06 20:43
    謝謝你對我日記的回應,我不太會用這,很高興有人回應,彼此加油
  • 青椒:2015-10-06 00:36
    這是我想要做的,正在做的,必須做的。
    樂見其成。 這句話好棒
    歡迎交朋友喔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