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l
    seal的心情日記
    2015-10-25   心情
    1312

日本有一部漫畫-無限住人,意思是居住在無限中的人,也就是不死之身。
我的心裡也住著這麼一個人,每次想到便有點難過,應該是上輩子欠了他的債吧。
想到有句歌詞: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和蔡康永說的:孤單不是天生的,是從你愛上一個人那一刻開始。沒辦法,只能等心裡面的那個人租約到齊吧!


今天跟巧克力玩球,丟出去要牠咬回來,有幾次丟到草叢裡,等牠再咬回來時,身上便沾著不知名的小碎花朵,在秋天陽光下,牠倒是玩得很快樂,只是咬回來要給我阿,怎麼還要我去搶呢!
玩著的時候是快樂的,那時便忘了那住客,真好~~~~~。

跟狗玩樂有益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