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草
    小草的心情日記
    2016-03-30   自己
    1394

好像越長大,就會不小心忘記以前最愛做的事呢!以前很愛畫畫的,高中時期也跟喜歡畫畫的同學每天塗鴉,再貼在本子上,是好可愛又好美的回憶。以前也很愛看書寫故事的,週記上都寫滿我的幻想故事,導師都不知道怎麼回應我。可是好像踏入社會了,忙碌了,就不小心把這些拋在腦後。幾年後才想起,已找不回當初隨手畫圖的手感,文字也變的乏味了,只剩下社群網站幾張照片跟貧乏的形容,代表著我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草:2016-04-01 13:54
    TO閒草
    感謝你的回應~~^^
    對於這首歌的歌詞
    我還在似懂非懂的階段呢!
  • 閒草:2016-03-31 19:46
    嗨,來自同樣是草用黃小琥「沒那麼簡單」歌詞的回應。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