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貝貝
    貝貝的心情日記
    2016-03-30   生活
    1499

今天⋯是吵架第4天吧?哈,我忘了,誰在乎呢?

自由的空氣太美好,我太享受一個人的輕鬆及自主了,如果跟你和好我就沒這種好日子了,所以⋯我們別和好,好嗎?

今天我買了一台麵團攪拌機,本來很掙扎要買麵包機的,因為麵包機也可以揉麵團,想說還可以弄別的,

可是我想了又想,想了再想,決定買攪拌機就好,往收銀台走到一半,我又猶豫上網想查是不是最便宜的,嗯,只差10元,可以,

買回家一用,簡直相見恨晚!我怎麼沒早點買呢!!平常揉麵團我要捏2、3個小時才能完成,現在機器轉不到5分鐘,我的麵團就完成了,節省多少時間啊我,我決定要努力對自己好些,可以機器代勞的,我就買來用!

你沒立場批評我,也不能阻止我,不然你去動手弄,你不弄光會出張嘴在旁邊批評,這我也會啊,好笑,

今天你媽line我,我沒點進去看,最後一句是要叫你少喝茶裡王,神經病!他不會打通電話跟你講嗎?

這麼簡單的事還要我去跟你說,不知道他跟你爸都讓我很感冒嗎?小心我封鎖他!看他還能怎樣裝神弄鬼!

今晚你要我再給你幾百塊吃飯錢,不知為什麼,面對你讓我覺得很討厭,我用厭惡的眼神,告訴你手機墊下有錢,

大概是我還不想原諒你吧,所以無法平靜對待你,我覺得身邊有狗狗陪伴,好過你在身邊,

今天我要早點睡,明天再來說說為什麼吧,

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