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e
    kate的心情日記
    2016-03-31   心情
    1311

我的心
很寂寞
很寂寞.....
不愛跟別人說心事,因為習慣一切自己扛,
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愛家的先生,乖巧的孩子,
沒有經濟的壓力,工作也很順心,
但生命走到這裡,心裡卻是空的,
人生即將進入下半場,卻少了動力,
很努力在找生命的意義,卻一直無法參透。


  • 風涯:2016-06-27 08:03
    回首妳的初心,和靈魂真誠的對話 ,或許不再寂寞!
  • 閒草:2016-04-02 19:32
    贊同tomas的建議,學習充電是個方式。自己一個人旅行或是參與志工服務等也是轉換心境的方法。
    孔子說七十歲才算從心所欲,您還年輕喔,很多事理參不透,才是正常的呢!
  • 霺翗:2016-04-01 16:48
    學習新的事物或者去發掘自己的興趣。然後在裡面去找尋其中的快樂,這也不失為一種方法。可能就是你上半生都過得平平順順才會覺得少了甚麼。像我就有點跌跌撞撞,就會想著每一次要如何破解心中的結,突破難關,長久以來看人、對待事物或態度上,就比較自立了,也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及你所說的生命的意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