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因為的心情日記- 音樂:放心釋放情緒吧 《Emoji》
    2016-04-20   介紹文
    1673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音樂,只有觸動和還沒觸動我的音樂兩種而已。我喜歡的音樂類型經常隨著人、地、時所影響。當然偶爾也有反過來影響自己心情的音樂。有時只聽pop music, 有時會聽vocaloid, 聽膩了又換其他截然不同的音樂。像是純音樂,又或者是remix。
最近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by Pegboard Nerds。一聽就喜歡上了。它應該可被歸類在remix電子樂。先是喜歡他的旋律及分明愉快的節奏。仔細聽聽,它的歌詞也很有趣。

這是他的歌詞:
Hey now, come on now
It's alright, let your emotions show
Let your emotions show

如果每個人能想這首歌一樣放心釋放自己真實情感,不要害怕做真實的自己,那是多麼的愉快。
所以,如果你想要換一種不同的音樂,又或者你本來就喜歡聽remix類的音樂,聽聽這首,隨著音樂擺動,釋放自己真實的情感吧!

ps 還是不要在睡前聽比較好,因為我通常聽這種類型的歌是因為熬夜(對我來說咖啡不適合用來熬夜,音樂才是王道),要聽remix才能保持清醒(因為音樂太high XD)

62SvYl8ffG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