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子
    2016.5.10
    2016-05-10   工作
    1537

躊躇很久,我還是回來這裡抒發心情,第一篇日記,就用工作開頭吧!!

這幾日,心情始終離不開想離職一事,
身心靈上的耗竭,比我想像的更損耗一個人的元氣,
對工作的熱情與初心,已經抵擋不了源源不盡的案件,
社會病態的快速,已經疲憊的腦袋只想喊停⋯⋯



給自己:
人,都會後悔的吧?
但是後悔的意義在哪裡?
追悼已逝去的,還是感嘆得不到的?

別再悔了,那沒有意義!
往人生的終點去看看吧,在終點前,人生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意義?!


上一篇

  • Lapza:2016-05-16 02:57
    我是一個不安穩的人,工作久了便總希望可以轉轉其他工作換換心情。雖然是習慣了離職,但離職那份心歇力疲也總是纏擾。
    年青時,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後悔。但發覺不後悔其實是很難很難的。
    加油。
  • 霺翗:2016-05-10 23:24
    離了,才能開始下一段的重新開始。也才能找出可能屬於自己的意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