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因為的心情日記——概括這一個學期
    2016-05-28   學業
    1352

嘿嘿嘿,終於有時間寫日記了(其實已經不算是日記了)。我已經有一兩個星期沒有寫了。今天就來寫寫我在這三個星期究竟在忙什麼。我主要有四個科目。英文,production skill(ps), principle and element (pne)和design communication.(dc)
英文呢要做報告,這還好,不是我天天熬夜的主因。
剩下三課才是我又愛又恨,夜夜折磨我的妖精科目。
ps要畫十副圖,做pattern設計
pne要做鐵線模型體現動感,接著要做一本能展現自己旅程的小簿子(不一定要簿子,做什麽都可以只要能折起來有A3大小的就可以了)
dc要做typographic, 向大家展現自己的城市。
每一科單項的作業光是畫概念圖和製作概念模型和做計劃書就已經要花費我三至四天的時間了,而且失敗就要重來。更別說我只有少於兩個星期的時間。為什麼我沒有寫三個星期?因為第一個星期老師連功課都還沒給而我還在趕學期頭的其他project.
放一些功課先,前三副是ps十幅畫裡我覺得最好的三副。第四副是pne的final之作—舞者。最後一個也是pne的,用相機拍出來的真的跟手機不一樣耶,超美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