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要開始準備畢業作品,人生目標尚未確定,還在迷糊的時候就要被推出社會,接受着會不怎麼樣、意義不大的生活,到時候後悔想當初沒有認真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面對這樣的無奈和自省,都還是沒有發奮的動力,看著不同的媒介鼓勵人們實現夢想、提供這年齡層合適的路,而自己卻知道...何來的夢想,每天行屍走肉的上下班上放學,天真的以為過了這段時間就會自由,殊不知...沒有路,以後走的就只是坎坷,這樣的生活步調其實已經開始漫延...


上一篇

  • 雨禾:2020-02-25 20:12  To 德赫亞:

    對,即使在這年齡也會想著未來的自己
    會回想現在的自己幹嘛不去闖
    好像人格分裂,又好像要催迫自己,又想又不想的,挺苦惱的
  • 德赫亞:2016-09-08 12:30
    相信我你還沒到後悔這階段,你只是需要實踐的燃點。
    我跟很多人說過類似的話,通常他們會繼續嘆氣。
    接著我會說我多渴望想回到你們這年齡時的我,然後他們會看著我點點頭,
    我知道他們懂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