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禾
    對戀愛的看法
    2016-09-11   感情
    1390

有個女性朋友希望男朋友給她驚喜,卻不想主動要求男朋友,曾經有約定男友卻忘了,令她很失望。
沒守承諾當然不好啦,可站在她男友的立場上,是不懂女友想要什麼,覺得熱戀期過了關係穩定了,會想好好發展事業。女友卻覺得不如以前各種溫柔體貼,沒了新鮮感就不要她的感覺令她胡思亂想。

有個女性朋友遠距離戀愛,街上碰到前男友復合甩了現任,現任割脈自殺,由他哥勸她回心轉意她説已經沒關係了。
習慣?比較?不得而之。

要知道「懂」這字是有個十字表,分別是自己/別人 懂/不懂 自己,就連相處很久的親人都未必很了解自己的情況下,要求其他人了解自己是不是有點...自私...?

問題是男女生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我是女生,但我覺得女生很可怕,心機重,特別是有男友的女生,我以前會離她他們遠遠的。這...是社會造成的嗎?

*以上只供參考,純粹個人見解,for男女戀愛


上一篇 下一篇

  • 雨禾:2016-09-18 08:43
    自己也知道世上有好有壞,是多少的問題
    可是會有那一種無力感
    自己太渺小沒能力改變或影響別人的無力感
    只能說「係咁架啦」「就是這樣呀」「老問題」
    人是群居生物,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合群吧
    不過會這樣想,自己做個施與者也是有點價值吧
  • 渴望真心的好友:2016-09-18 08:18
    這是雙方價值觀的不同吧?(嘆
    戀愛就是交心
    如果只是想要單純找個人,那應該說不上是戀愛,而是荒唐吧
    就像妳說得,這或許是這個社會造成的?
    虛假,勢利,偽裝
    然而,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不是嗎?
    至少妳就還能看出這些事不是?
    戀愛是讓人盲目的,卻也不乏讓人生活多了一些變化,正也是這種變化才能讓這個社會多了一些溫度吧

    希望別人了解不是自私,至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有一個人知道妳傷在哪,可以安慰妳不是嗎?

    *純粹個人見解,看過就算了吧030~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