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l
    seal的心情日記
    2016-09-14   電影
    1364

最近終於在第四台看完我的少女時代,雖然早聽說過很好看,但每次看到都轉走,有一次看了五分鐘,覺得無聊,轉台。

但是很常重撥啊,終於開始看了一點,,可是因為又有廣告,所以沒耐心,都沒看完整。
我是每次碰到就看一點,慢慢接起劇情,朋友說,你是把電影當連續劇看啊!哈…。

不久前終於看完啦!嗯~還真好看,難怪賣座!
算是青春有趣又清爽的電影,王大陸演得自然,所以當然就紅啦!男女主角厲害!
只是演歐陽的那男生怎麼沒紅啊?

劇情後半段,我覺得歐陽表現得很大氣,明明喜歡著女主角,還是表現出氣度,很佩服,要我就做不到啦!

愛情有時是不是要有點自私阿!
就像歌詞裡些的,愛不就自私,不然就別奢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