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光
    極光的心情日記
    2016-10-25   生活
    1323

一趟離島之旅,本以為可以讓疲累的身心靈獲得舒慰,怎知演變到最後似乎連最後一點的生命力都即將失去!

旅途中的矛盾與衝突是因為過度付出,亦或是不夠投入!?是導遊的置入性引發,還是遊客的不解風情!?曾經喜愛的一切美好,轉變成光用想像的就令人望之卻步!

人與人的相處為什麼這麼難!?什麼叫做"喜歡"?什麼叫做"愛"?什麼是"朋友"?"情侶"又如何界定?當開始"珍惜",卻因此而"失去"時又該如何自處?也許正如你所說的,我是自私的!自私的活在這自以為可以承受的人生!

真的好累!何嘗不希望有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屋頂,但當屋瓦一片片瓦解後,是否就此放棄尋找,任憑風雨飄零!

致~今日遺失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 極光:2016-10-26 12:43  To 默會:

    什麼緣都消逝了!只剩下孤獨的一個人!假裝堅強的用假面生活在這世界!
  • 默會:2016-10-25 23:03
    因為人與人的相處有時顯得很困難,所以那些寶貴且持續的緣分更可貴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