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查
    理查 心情日記
    2016-10-26   夢
    1441

算是完成了,希望能把從小認識的那種有個性有主見的感覺多少表現出來。
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好嘛,塵世的紛紛擾擾依舊困擾著我,或許妳那邊不用上班過的很爽正在上面拿著啤酒(應該會禁酒吧,妳這種反權威的傢伙一定是偷喝)豪邁的哈哈大笑的嘲笑我又自尋煩惱,but you know, 金牛座嘛,本來就是自選煩惱的牛角達人。
緬懷一個先走先解脫自己去爽(我完全相信妳是去個更好的地方爽無誤)的朋友,也是多年前啟發我開始學畫的原因之一。

YjatyzOtvCA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