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因為 心情日記- 手機的遊戲
    2016-10-29   介紹文
    1444

今天下載了一個新的app,叫彩獨2。哇~~玩到我不記得時間,差點miss了午餐。
首先這款是什麼遊戲呢?他是顏色版的數獨。將顏色整理,從淺到深,冷色到暖色。對於喜愛整理或愛顏色整理?的人是一個蠻消遣的一款遊戲。玩玩看來test下自己對顏色的敏感度吧。
我個人是很少下載遊戲的。回顧過往,我玩的大多數益智遊戲,像是數獨,wordpuzzel。後來就接觸到了音樂遊戲。

對於音樂類遊戲,我不敢說我非常了解,但是我大多下載的都是音樂類的。
首先是大陸的節奏大師,然後忘記了帳號就刪了。

接著是台灣雷亞的deemo和cytus,這兩款是真正讓我感受到音樂類遊戲的魅力,也是第一個讓我付錢的遊戲類app。圖畫優美,故事也不錯。而且製作團隊有用心去製作故事的背景。deemo裡面的場景據說是因為被台灣一間樓下有書局的醫院所啟發,遊戲裡找到的數字打進google map 裡面好像就是這個醫院的經緯度。

接著是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Don't Tap The White Tile,喜歡古典音樂的可以試試看這個。畢竟音樂不分老少,遊戲跟應該也是如此。玩這個的時候看著名字會以為是什麼歌曲,結果點進去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聽過的那些歌是叫這個名字啊!

然後是香港的dynamix。這個.......。喜歡挑戰的人試試看吧。我個人是很喜歡dynamix啦。他大多的音樂是remix。但是他的特點是鍵會從上面,左右過來。初次玩手指跟頭腦會打結。

然後回到台灣的雷亞公司(雷亞賽高!),他們又出了一款音樂遊戲VOEZ。故事很有台灣特色。遊戲界面也很絢麗。經常有免費的歌可以玩,但是過段時間會換歌。挺不錯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deemo和cytus。希望雷亞能越做越好(๑•̀ㅂ•́)و

題外,還有我最喜歡的osu。雖然他們有app但是我還是喜歡用電腦玩。有些人有滑鼠鍵盤,而我則是用繪圖板鍵盤。osu的創辦人是澳洲人。音樂大多是日本動漫,日本流行曲等等。你也可以自己做地圖。這個遊戲也可以進行多人遊戲,常遇到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新加坡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土耳其等等的反正你有聽過的國家。有時候會遇到連聽都沒聽過的歐洲,非洲和中東國家。令我深深感受到音樂宅之文化無國界啊!

當然也有熱門的pokemon go。被我默默的拖到一個小角落了,不刪但也好久沒打開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