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光
    極光的心情日記
    2016-11-06   心情
    1386

總想在這兒尋到一點屬於我的蹤跡,但似乎很難!
這兒的朋友要出國渡假!這兒的朋友正在經歷孩子的生死交關!人生的遭遇大不相同,那我的又會是如何?
小酒窩昨兒關心我的近況,但偏偏話題壓得我無法喘息,可惡的小酒窩,欠我的電影還是想想要怎麼還比較實在吧!
昨晚可恨的人兒又跑到了夢境,怎還是揮之不去!是否時機未到?那麽那天會是時機成熟的日子嗎?忐忑的心要何時才能恢復!?
這兩天心裡的小天使跟小惡魔較勁得厲害,小惡魔略勝一籌!罷了!就讓小惡魔帶領著恣意放肆吧!也許小惡魔能將我的生活低潮轉化成另一種高潮!能讓我再次充滿面對未來的能量!
餓了~覓食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