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光
    極光的心情日記
    2016-11-10   心情
    1272

人~因親近了解而產生距離? 抑或 因有距離而想要親近了解? 曾經傷人!曾經受傷!曾經以為找到幸福!曾經以為不再擁有幸福! 隨著時間的腳步接近,思緒愈來愈混亂! 當身邊的人都得到幸福的時候,屬於我的那片海洋又在哪兒? 很喜歡這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但 月亮也有陰晴圓缺啊! 祝大夥 明日 1111 光棍節快樂! 哈!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yIfdFNMLIBg
qsH6T_w71y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