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光
    極光的心情日記
    2016-11-18   心情
    1319

人~常常用自己的立場在看待他人…
人~常常用自己的標準在要求他人…
人~常常用自己期望的方式在奢望他人也如此的對待…
但…每個人的立場不盡相同!每個人的生活難處不見得一樣!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也不見得有著相同的遭遇…
筆友筆友…以筆會友…以筆交友…但著重的到底是"筆"還是"友"??
如果是"筆",那何必執著! 如果是"友",又為何可以如此輕易捨棄!
這幾天…職業性格浮現! (^_^;)


上一篇 下一篇

  • .:2016-11-18 21:43
    給極光:

     我知道了!先在這裡預祝妳今夜能有個枕上好眠(夢)
  • 極光:2016-11-18 20:40  To .:

    晚上好,給琴:
    由於系統給了我一些悄悄話,所以您的問題待明日再請鴿子送去囉!
  • .:2016-11-18 19:03
    晚上好,給極光:

     由於,我現在要出門酌飲一下!

     於是,在出門前際,想跟妳說,放輕鬆一點!來首猶如沐浴在陽光恩澤的歌曲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eWnjiQXAQ 由於此處無法作連結,You Tube關鍵字:小康妮!(歌曲名:美麗新世界)
  • 極光:2016-11-18 18:51  To .:

    晚上好,給琴:
    沒錯!時間最後會給我們心上來一個答案!
    人總是只看自己想看的,聽自己想聽的!
    也有些人明知道對方討厭的底線為何,卻依然想方設法的試探,踩線,並以一副我只是看看你的誠意夠不夠的態度面對!
    細水長流的感情才能涓涓不斷,但人們往往渴望傾瀉而出才自以為有所付出!
    我其實也希望自己如你一般寄生於這黑暗現實中!至少,在黑暗中受傷無感!勝過看著自己的傷疤一再被人撕掀而無法靜靜療癒!
    但也許~那所謂的傷疤在旁人眼中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無論如何…時間會帶來答案,亦會帶走傷感!
    總有一天,浮沉漂流會有盡頭!
    P.S.剛開始看到你的名字時,我也以為你是個女兒身(^_^;)所以……無妨
  • .:2016-11-18 16:11
    鍵誤處更正:「枝」節!
  • .:2016-11-18 16:10
    下午好,給極光:

     最難言傳的就是這種變了調的氣氛與感受!?所以才需要調音,將那份橫生的支節,修潤得更具邊幅!我認為要瞭解一個人,想在細水長流的前提下,必須先瞭解她(他)最討厭的事物底線為何!當然,此人是否跟自己能淺交深交與否,時間最後會給我們心上來一個答案!

     要我拉妳一把嗎?因為我並沒有沉浮在那份鏡花水月裡!而是立足於這物慾橫流,黑暗腐敗的現實社會裡頭來作寄宿生存!那份現實中的鏡花水月是事實,但卻不是真相!人,表裡內外何者為真為幻?總難逃在歲月長河的明證之下!

    附註:我之前還一直以為尊駕是風流俊俏的公子呢!嚯咯嚯咯..~~

    PS.
  • 極光:2016-11-18 12:40  To .:

    中午好,給琴:
    沒錯,人都是活在自己的執念當中,當那個執念深陷時,再吻合的頻率也都會變了調!
    也許所謂的"友"其實正是那麼不堪一擊!
    變了調,能否再調整回來,抑或調整了能否依舊譜出愉悅動聽的曲子,也就不得而知了!
    讓我們繼續沉浮在這鏡花水月的現實中吧! (^_-)
  • .:2016-11-18 11:46
    上午好,給極光:

     虛塵幻網本來就是紅塵濁世的縮影與寫照!所以,就我而言,筆友?格友?(部落格)知識友(K+)?只是形容上不同,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不管於任何形式上,毋庸質疑的是,人跟人之間,正因為頻率要能夠吻合;也才能接得下去!

     最後,在這裡跟你分享一段我最喜愛的名言佳句:「只要是人,都是仰賴自己的知識與認知並且被之束縛生活著的,並稱那就叫做現實!但是知識和認知是曖昧不清的東西,那個現實或許也不過是鏡花水月!人都是活在自己執念中的,妳(你)不這麼認為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