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iy
    現在的國中生
    2016-12-27   生活
    1312

今天晚上與朋友約好去大x發的麥當勞,我們要一起討論東西那些的。我提早到了點,我經過推車那一區時,看見兩男一女坐在上面!我只能說現在學生那麼沒家教?別人放推車地方還這樣坐在上面,有沒有水準?別人來放推車還有要擔心用到你們。走近一點時看見他們學校的名字,並且聽到女生說了一句話《如果不是安全期,我也不會給他》。痾....現在的小孩那麼早就性福了?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這誰啊!!!:2017-03-11 09:02
    咳嗯,國外有小學就跟人家上床的了,雖然現在在講臺灣。
    我覺得何時上床,對他們來說都是他們的自由跟選擇,無論年紀。以後的事,他們終究要自己負責。
    但說真的還是要給予正確的觀念啦。
    我也有同學在我們國三的時候懷孕,好像沒把小孩生下來,但現在還有在上高職、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她可是抽菸喝酒一個星期換一次男朋友那樣的人,但我能確定的是她本性不壞,只是國二時交到壞朋友以及家人的放縱教育。
  • 手手?:2017-01-05 21:51
    好感慨啊
    這些留言
    ( ;∀;)
  • 千古寒山:2016-12-28 20:55
    現在的學生有早熟行為很正常,畢竟時代不同了,思想更開放及隨便。
    我並不覺得他們有早熟行為很有問題,需要反省的反而是我們的教育
    (社會,家庭,學校),除了填鴨考試之外,很少會去關心學生課本之外的
    生活問題。

    我想,青少年做這些事情並不完全有錯(不然青春期的性慾及賀爾蒙是假的?),
    問題在於如何給他們適當的觀念(性教育,法律,男女關係..)去處理這些事情。
  • .:2016-12-27 23:30
    給果子狸:

     給予妳高讚!

     畢竟不能僅是歸咎於一方,或許成年人的我們,榜樣上做得不好的緣故;才有此導致!
  • 果子狸:2016-12-27 09:02
    不只有國中升沒水準...大人們也一樣...大概是小孩學大人樣?!
    哈哈哈~~我國二那年就有同學大肚子了說....聽說最後休學還生了下來...
    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呢?因為那位同學當時就坐在我前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