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教會的親子營幫忙顧孩子,負責可愛的寶寶們,原先得知的訊息是孩子最大七歲,沒想到來了好多個大孩子,所準備的活動就有些過於幼稚,蝌蚪老師協助帶三歲以上的孩子做禱告之手的玩具與說故事,我則負責帶兩歲以下的孩子畫畫,還有顧著爬來爬去的寶寶們不要有危險,還好寶寶們看到我都不太怕生,也不怕給我抱,唱著《親愛耶穌》的兒童詩歌,抱著寶寶走來走去,就不太找媽媽了,帶起來還不算太吃力>M<。
明天是親子營第二天,希望也可以一切順利,要開學了,趕緊把逐字稿打一打,13號開學也要順利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