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塵云
    想起了文字的執著
    2017-02-18   感情
    1109

感情一直是人生很大的主題,為了他可以肝腸寸斷、可以不思茶水,那到底找尋的是什麼呢?
一直執著著有人能為我撰寫雋詠的文章或堆疊詩意的文字,可這些既不能吃、也不能用,可再多的禮物有時給我的感動卻不及幾字的雕琢。
想擁有自己的專屬的特製感吧。
對方為了自己花了時間、費了精力描繪出我的世界與輪廓,文字也許表不了全情意卻比物質來得跟貼進人心;我的心比我的生活匱乏的多了。

無意間看見他與筆有的信,讓我有點失落。或許對我而言文字的親密感遠遠超過一切吧。
為此,我也想交一些看不到臉的朋友,只是用文字去交換的情誼,有時後可能比現實朋友跟貼近彼此吧?


  • 呂:2017-09-27 20:08
    也許對於親近的人,我們可能會多一分忽略吧!好像跟陌生人反而講了許多內心話,但面對自己的愛人,卻好像只能說說場面話。

    想想似乎挺無奈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