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完年終了,公司出現了離職潮,一個個看似不可能離開的資深員工都提出辭呈了,喝喝。
我們業務部組管也要走了呢⋯⋯ 那下一個倒霉的組管是誰呢? 工作多壓力大,薪水沒有比較好的組管誰要做?多給我五千塊以上我才願意做呢⋯⋯
才來公司兩年,現在已經是資深業務之一了,說真的如果要升我當組管,真的不是很想,有人會喜歡每天被老闆娘唸嗎?
對我而言工作如同生活一樣了,我享受工作的成就,享受工作與同事的相處,如果要讓工作變痛苦那我的生活會很慘,所以我不要。
我的想法是不是很不成熟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Candice:2017-02-24 19:50  To 執:

    老闆娘唸因為要追殺你啊⋯⋯
    她深怕你漏掉她交代的任何一個細節所以每天一直唸
    但重點是如果薪水夠多,我願意被唸
  • 執:2017-02-24 17:33
    選擇快樂也不錯,但怎不去找出老闆娘為什麼要念? 或許這聽起來就是風涼話..
    但分享一點自己的想法..
  • Candice:2017-02-24 01:39  To 晨狼S:

    連五塊都沒有是不是有點誇張
    我也趨向選擇快樂
    我們倆個有點像啊哈哈
  • 晨狼S:2017-02-23 22:17
    太懂那感覺了!!當年無底薪又兼主管的我
    別說五千連五塊都沒有,還得身心俱疲~

    當時離開或留下,評價多樣,橫直怎麼做都有人講話
    環境的升降可以選擇,而人生的進度只能向前
    我選擇了快樂:)

    加油阿!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