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狼S
    放下的慈悲
    2017-03-13   心情
    1362

有時候一個無意間,就像上天的安排,把一些你曾經放棄甚至是逃避的東西,偶然下就一次次的要你解決…

電腦前稍來感嘆的訊息,我難得看阿浪這麼感慨,想當時做一個正常又有點不太正常的大學生,在那個臉書剛盛行,line還沒出生的年代,我們兩個算戰友的革命先烈。

那些歲月就這樣刻在魂魄,想忘也忘不了...
但偶爾回想起來,人生難得有幾個地方讓你這麼的大愛大恨的?在遭逢變故後學著看淡些事時,老天就這樣安排個來自過去的考驗,來讓你解脫......

『社團的邀約要去嗎?這一年我想又辦不成了』網路線的另頭我感覺到字裡行間的無奈

『我不去,我那天得出差』我說『況且辦不辦的成也與我們再無關,宗親會是老師的願想,當初就說了,只是我們都懶的去碰,有人要做就讓他磨練一下吧!』

『你就這麼無情?當初我們撐下來的江山,現在後輩在求援阿…』

『你什麼時候看過暴君有血淚過了?』我說

沒錯,至少在那時候的某些人眼中我是暴君般的存在,校園社團的暴君?現在回頭看挺孬的…


待續…我還在上班= =





很好…昨天是個好題材,開始10萬字的長征


上一篇 下一篇

  • 晨狼S:2017-03-21 01:38  To :

    哈哈~這個帥字要低調點XD
    希望這故事不會難產XD
  • 晨狼S:2017-03-20 17:07  To :

    真糟糕...最近一直瘋歡歌,都忘記這邊的經營了XD
    我比較想分享阿!當然能出版掙錢也很棒XD
    只是不知道寫出來能不能看而已XDDD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