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歡歌玩的有點瘋,完全忘記了這的存在...
寂寞的人找寂寞的事做,更寂寞;
無聊的人尋無聊的活幹,更無聊。
橫批是『吃飽撐著』

其實近期滿挫折的,雖然不斷的給自己打氣,但還是難免無力……
有時候當你期待一件事時,雖然自信但還是得衡量自己和環境的配合。在公司閒了兩個月當然也悶了兩個月,好不容易等到任務開始了,也和我所想的有落差…

什麼落差?你想像你剛從新手村走出來打史萊姆,身上有點破裝備後,忽然要你打一個高你四十幾等的boss,沒打完還不能到下一關,重點是這boss還會回血,然後就不段在新手村和over之間輪迴。

所以回到家歡歌打的兇,雖然每次唱完有時一股寂寞…
提筆想寫些什麼,總讓公事把靈感覆蓋,一時間還挺懊惱的…

時間不停的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某部電影台詞,倒是滿激勵的
再大的困難都沒有絕路,只是看自己怎麼轉彎?
所以偶爾放了空,將自己沉澱,適時的將茶換成酒是種不智的選擇,本來想著想完就好睡了,天知道放空加酒精會產生的化學反應就是回憶。

我常想從前好多夢,有些是環境而無法實現,有些是惰性而無法實現,然後有些真的是想太多的天方夜譚。

考古學家、畫者、小說人、職業樂手等等,一切都這麼的美好,但在這塊土地上就注定了一文不值。

疲倦…太久沒好好休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