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好像都在煎熬
有時是記憶的翻騰
時常是思念的漩渦
偶爾有悲憤的交織
但最終都回到迷惘的眼前

也許又面臨到一個功課,什麼時候我又回到迷惘?現在又有掌握不到未來的感覺,就跟那陣子一樣。

不同的是消極和解決的差別
每天做著同樣的夢,那些關於過去和我之間的糾結,我嘗試在夢中找尋答案,讓潛意識和我對話,卻總在醒來後感覺著日復一日的光陰

光在背後嗎?怎麼面前似乎都是一片漆黑?
我摸著黑往前走,這條路我沒有恐懼,卻在失去方向下,不時的崩潰痛哭

這條道路我落後的太多
也許是追求完美,也是是自我要求
時間總是不夠,一直以來的強悍
在最近總不時的鬆動崩塌,然後再重組。

小時候看電視,總覺得穿著西裝跑來跑去很帥!
長大後才知道,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有天客戶拜訪的我暈頭轉向
常搞不清楚某間公司我到底有沒有跑過...索性直覺先慢下腳步沉澱一下,找間7-11來杯咖啡靜待,說白的就是摸魚...

說起來,記憶很調皮加上習慣是可怕的天性,從前開心時有妳陪在身邊,近來每次的業務順利,就好想好想過去那個為我開心的擁抱,還有那可愛的凹禮物表情,現在一個人總是落寞,而是夜的寂寞又充滿對那段愛戀的依偎。

才發現我一直沒讓自己休息過,那傷口依然是這麼血淋淋

所以這陣子唱歡歌,發現歌喉慢慢的找回來,卻也覺得壓力越大越停不下,才短短一週,已經唱了80首,專輯都不知道可以出幾張了。

原來一直以來我只是騙自己已經放下,然而手還緊握著...

『緣為冰,我把它抱在懷裡,冰化了,才發現,緣分也沒了...
一個人的晚上,多長都沒有意思...有些事,就像麥田裡曾經降臨過的風,只有當事人明暸,而這個世界卻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回憶永遠站在背後,而無法拋棄的,就只能擁抱。』

祝福是種真心的冀望,而背後的情緒就只能自己詮釋,每天我就在這漩渦裡打轉,有時候自私的想想是不是該趕快找一個新的戀情來沖淡這記憶和感覺,然而我知道這真的很缺德...

然而孤單是這麼的煎熬,只因曾經的是如此的醉人,而這一切只是肯定我在我的時間下身為罪人的身份

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人老去
眼睜睜的意識到自己的夢碎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失落與無助
有時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去看待和面對這世界,這浮沉的荒蕪,原來漂泊不如想像中瀟灑…

給了自己太多的規矩
那些主觀曾助我成就霸業,卻也為我招來失敗
執著於對錯,卻也害怕對錯
時刻檢視自己的決定,恐懼再次錯的決定,只因界定對錯的從來不是我而是命運。

龍游潛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
這感覺近期我真的感觸很深
這世界向來是強者當道,弱者只有乞憐的選擇
我從不承認自己弱,而命運不斷的逼著我低頭
一個不成氣候的老鳥,你哪來的自信自認能夠馴服我這頭猛獸?
只因我正受著傷?
日後我定會讓你體會到你愚蠢的天真

我還尋著一片新的屬於自己的天地
只因我還無力去創造新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好想也好懷念那真心的笑,一個個從心中發現的逍遙所展現的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