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狼S
    兄弟到老
    2017-04-19   心情
    1176

上週六日是我到目前的2017年,最痛快的兩天,就我們四個好友奔到高雄相聚。

當然兄弟們的聚會,免不了又是男人的浪漫
這喝到掛是免不了的~只是大家都長大後各自有所節制,這次聚會真的有降低箱數了!

雖然說是節制,不如說是各自工作下,酒量都退步了。

這次聚會,關於過去的話題少了,慢慢的減少緬懷看向未來,畢竟今年四個人中有兩個將會出國了,當然我是暫時鎮守咱們鬼島的那個之一。

提到未來誰不嚮往呢?尤其在看著每天的爛新聞和混亂的時事,當然更多的是日漸縮水的荷包,有時真的有種感覺這鬼島只是富有點的敘利亞,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殺人放火在鬼島好像漸漸成為像吃飯一樣的平常…而政壇就像個海灣,充斥著三秒記憶的魚類和總是很長壽的王八…

好吧!扯遠了…雖然我們四個多少都有懷抱移民夢想的原罪。

這次有兩個人要為工作離家背景,在未來方面當然支持,眼界就此打開,另一方面我想他們會充滿正面能量,可以暫時離開這充斥負面的鬼島,雖然這島再怎麼鬼依然是我們的家園。

所以這次聚會的歡樂有再聚何年何月日的感慨,另外就是鬼島……咳……不提彼岸島了!(真的充斥吸血鬼...)

但畢竟是好事,雖然這次沒有特別瘋狂,卻充滿溫暖...
(事實上證明是瘋狂要成本的,鬼島錢不好賺阿!!!!!!!!!!!!!!!!!!!!!!!)

所以4/17讓我們大夥譽為2017最憂鬱該死星期一,尤其是週日的離情依依,隨著各自的車班不同,首次體會十八相送外加目送揮手是什麼樣的氛圍。

所以週一當天的群組,我們盡是此起彼落的哀鳴,三天兩夜的時間太短,真的就像一首曼妙的歌曲,還來不及回味就已經走向尾聲,無奈時間無法重撥。

倒是週一的開會,主管給了我一句話讓我想到現在都還在思考的問題。

『如果不檢視過去盤整,只會一昧的往前衝,會偏離自己的目標』

我一直認為我是容易會『緬懷過去』也因為太執著過去,所以造就現在的困境,才發現原來錯的不是『緬懷』而是『檢視』。

能想像心中敲擊一口鐘的感覺?

完美主義的副作用,就是隨時自己可以把自己逼死,那不是個胡同,而是斷崖,一個不小心就崩潰一下,有時候我都在想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我近期才發現我完美主義過剩,動不動把自己推下懸崖雙手吊著。

工作如是;生活如是
我一直在解決問題或處理事情
從來忽略體諒他人感受,卻也殘忍的遺忘了自己的快樂。

一句『檢視』才回頭發現我原來沒真正了解自己的快樂是什麼?
頓時想起我過去帶領的下屬說的話

『我覺得狼哥很沒人性…』

我也這麼覺得,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沒人性連自己都忘了…

也許我心中的種種對自己與未來的疑問,會在我拼湊完成後才能真正有個答案,才是真正歸位。

兄弟們…我會盡快追上來的
因為我們約好還有好多事要做…



兄弟到老

原唱:W.K.
作詞:回程車 金磊
作曲:金磊

隨世間的風雨 我們不停飄搖
每條路 都難走 都是種煎熬
只要兄弟同心 一切無所畏懼
再崎嶇的路 也不寂寥

我們在 青春裡 並肩結伴同行
一起哭 一起笑 也一起尋找
前方迷霧再濃 終會雲散煙消
兄弟在心中 何懼命運如刀

多少的豪情 多少次跌倒
這一生啊 誰能真的笑傲
幸好還有你同唱 樂逍遙
我們今生 兄弟到老

荏苒的時光 已長滿荒草
可是記憶又怎能忘掉
酒越喝越醉 情越陳越深
我們今生 兄弟到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