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狼S
    動盪年代
    2017-04-20   時事
    1918

俗話說:亂世出英雄,常常看著古裝劇,總會研究一下時空背景,不免都是個動盪的年代,春秋戰國到民國初年二戰時期,好像太平盛世不容易引人入勝,就為有那樣的混亂背景,才能真正的讓人懂得『珍惜』的意義。

可惜戲劇終究是戲劇,在多的引人入勝依然是種娛樂,要不嚴格來說,現在的社會在我看來也算是另一種時局動盪的年代,當然最首重還是在經濟,不斷的動盪往上飛高高,而薪水也持續蘿蔔蹲到底,加上國際戰爭雖然沒潑擊到我們倒是走在街上隨時都有被砍的危機,然後一句"可教化"來願死者安息,保生者人權,真是我國司法好棒棒,最美的風景美不勝收,讓人不要不要的。

其實這樣日後,要是國軍組拖拉庫衝鋒隊、警方組8+9特勤隊、毒品為合法保健食品、野狗散佈恐怖主義、螞蟻組蓋達組織……等,我想我都不會意外,畢竟有些族群的智商永遠無極限!

但不得不說動盪的珍惜總是悲摧,但你別指望會有戲劇般浪漫,指有一幕幕的悲劇上演,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過日子,想盡辦法把悲劇變成歡天喜地,為生存、為生活,追尋快樂的來源。

大環境我們改變不了,只能好好的把自己做好
選擇永遠來的比努力重要,這倒是讓我體悟得很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