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做了越式泡菜,我跟老爸倒是吃得很開心,一邊吃一邊讚不絕口。
吃完了,覺得意猶未盡,便掏了一些錢給外勞,請他下週繼續做,我也可以推薦給朋友吃。

然後鏡頭拉到了週一,現在我爸的冰箱,我的冰箱,全部滿滿的都是泡菜。紅橙橙,酸溜溜的體驗立即佔滿了我的眼睛跟鼻子。一開始當然覺得很棒,好吃的泡菜可以天天吃,真是夏天一大享受。

然後鏡頭拉到了週三,我已經開始粉刷我的馬桶了。真是....自己愛吃不能怪別人,他的泡菜真的很對我的胃口,一直吃、一直拉,我開始覺得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鏡頭拉到了週四,我開始蒐集之前留下來的玻璃罐裝泡菜,吃不完,開始分送給親朋好友,罐子看起來不大,可是裝個兩三罐就把我剩下的泡菜通通打包完畢了,正當開始覺得可惜時,老爸叫我上去4樓.....

爸,什麼事?
喔,阿惠做的泡菜我吃不完,你拿下去吧....

就這樣,好不容易清空的冰箱,立刻回血爆表,我還得丟掉我過期的番茄醬才能把冰箱的門關起來。

鏡頭拉到了週五,也就是今天
紅橙橙依舊紅橙橙,酸溜溜依然酸溜溜,唯一不同的是我嘗試著看看能不能瞪死它們,瞪死一包少一包,瞪死兩包是兩包,瞪死三包....那我還真的很厲害,

我也知道不能用眼睛吃東西,所以今天又拿出來配飯,吃飯的時候老爸又打分機下來....

爸,什麼事
喔,阿惠做了很多豆腐乳,你要不要?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