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灰濛,帶有涼意
紛紛的細雨,雖然不至於惆悵,卻彷彿讓人若有所思。

我坐在超商的外頭,細數喧鬧的奔走。
這雨,搭配的很是時候。

辭去了一個不開心的工作,沉澱後又即將另一趟旅程,在週四之前我就這樣悠哉悠哉的,獨身在這城市,硬是要梅雨與我相伴,幫我消化一點寂寞。

脖子上重新戴上了那顆牙,來自遠古時候的鯊魚,聽聞獸牙為人帶來勇氣,再一次它將再陪我在人海中翱翔。

無意間聽聞她的消息,已有了新的歸宿,我那心頭的酸楚卻早讓釋懷給稀釋,心頭有個地方空了,那個她一直存在幾年的地方,頓時有些不習慣卻也有些輕鬆,似乎重拾起一些感覺,那手上已不再緊握與她的印記,命運了卻了一段牽掛,真正完結一段當時不該存在的緣。在紛擾後,又回到原點。

是夜,我夢見她與我道別,雖然自知是潛意識刻畫的幻境,我依然把戲給演下去。
『我真心希望妳能真正幸福,但別指望我祝福,沒必要讓我對自己再劃一刀,但妳真的要開心在新的選擇。』
一段夢中自欺欺人的話語,只為讓自己瀟灑的告別過去,感情從來沒有對錯,只是緣分的輪迴。

當天放光明,一場過去的告白式結束,我的未來依然漸進式,句點後往往是新的篇章。

能否再一次燃燒靈魂再啟風雲?
我能再締造新的傳說嗎?

『你要再一次相信自己的直覺』朋友對我說著

這新的道路,我想也除了自己還能再相信誰?

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