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兩天才真正從鏡子裡看著自己而覺得自己像個人。
深夜一個人喝著酒,已經不再是為了什麼事而醉,只是純粹想嘗嘗酒的香氣,好比一個剛出獄的更生人,對現實的一切都很陌生的感覺。回憶這些日子,我是怎麼過來的?有一種對過去的否定感,卻真實的得接受那些日子的行屍走肉。

又是習慣性的提筆,計劃策略著接下來的每一步,一個棋局就是每一步路都有關鍵的必要!然而這個習慣動作,我似乎忘記了幾個月。

啤酒苦澀中帶點甘,對著鏡子的自己擠眉弄眼『那個人應該不是我』

說完對著鏡子做一個自認帥氣的表情,埋頭又繼續寫下這兩天對未來的構思,然後又是個自戀的完美。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空白,我開始追溯致使行屍的起源,也許是一種危險的動作,有些傷痛就容易這樣再發作,然而心裡卻沒有任何恐懼,畢竟出發點在於避免重蹈覆轍,而不是回味。
隨著闔上眼的黑暗,記憶的膠捲開始輪播,倒轉了幾個月,而也從幾個月開始去回溯幾年前,看著自己從無助到因為什麼而發掘自己的能力,最後是怎麼封閉這樣的能力,而又是什麼讓自己停止步伐。

黑暗中一個巨大的牢籠,那困著一頭巨獸,猙獰的雙角,嘴角微微露出利牙,捲曲的身軀那身長的龐然,從透出的寒光的遼爪去比例即可見得。
我走近,它微微睜著的眼一個瞪大,一個放聲的吼,對我透出悲與憤的怒。

沒有恐懼沒有情緒,在手碰觸牢籠的一瞬,巨獸一個掙脫,牢籠頓時付之一炬,黑暗中的震吼與呼嘯的火光下,它展現最真實的龍形。

『終於…我們自由了!』我說

『從一個承諾裡我找到了最狂傲的自己,卻在多年前的另一個承諾下鎖住自己。』

『現在那些都不再了,真正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時代,最真實的樣子。』

『命運規劃每個事件,讓我去規劃每個意義,現在!歸納的結論是重回這個現在,成為自己的昇天之龍。』


遊戲開始了!這血淋漓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