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sa
    記憶與現實
    2017-05-25   心情
    1240

連呼吸都疼痛,連時間都靜止,記憶可以療傷嗎!如果可以,請讓時間回到那一天。如果可以,請讓約定都能實現。回到現實,只能接受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

  • Sasa:2017-05-30 07:24  To KK蘇:

    今晨下了場大雨,似乎比升起太陽令我舒坦。記憶果然是無法療傷的。傷痛的回憶要拋開只能是時間。或用新的記憶來取代。話說前世不相欠,今生不相見吧。感謝你為我打氣。謝謝。
  • KK蘇:2017-05-29 21:15
    走在煙雨濛濛的小溪旁 思索過去的創傷 徒增內心的悲痛 拋開那些過去傷痛的回憶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 展開笑容迎接牠吧 朋友笑一個 哈 哈 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