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酒後吐真言,這話對我來說不假,但可以說酒後現原形,總在酩酊之下,真實的面對心中的一切,無所遁形。

從真正進入這個職場領域來,一改過去的態度,要形容的話滿像一隻慵懶的虎,靜待時間走過而蓄勢待發。

跌一跤,花了半年的時間重整,現在終於有起色,壓抑的傲氣蠢蠢欲動,一顫一顫,不依循心跳的節奏,有幾次真的差點發作,而現在還不是時候,小不忍則亂大謀。

昨夜,慣老闆傳來了離職前的薪資,然後一個客套『我們永遠支持你』,那作噁的字串讓我不忍再看一眼,但,這不就是現在人人最樂見的虛偽?為了獎勵他給的虛偽我回傳了篇感謝文,全長約500字,文情並茂。然後再栽下一口濁酒,我想我真的感謝他粉碎了我與生俱來的愚蠢信仰,那食君之祿擔君之憂的狗屁,取代的信念在於不是社會無情,而是往往我們自作多情。

而緣分的轉動就是這麼的奇妙,在我落難這段時間,無意間在虛擬網路認識一個妹妹-L妹,雖然她不過小我兩三歲,不過倒是在她身上看到另一個自己,一個興趣、性格和遭遇背景跟你一個模樣,又驚又喜的只是性別不一樣,這些日子透過line讓她看在耳裡。然後命運的牽動總是有它的意義在。

昨晚看到L妹傳來想哭哭不出來的訊息,原想讓她心情傾訴,在看這文字捎來她情緒的理由,頓時莫名的共鳴,一段段文字似在訴說我自己的往事。

這輪轉的緣,是否是要我用經驗幫助她走出那苦難的漩渦?我不知道,但就一個共鳴引發雞婆性格,想幫助她走出來,也許這就是我與她真正在虛擬世界的緣也說不定…我想…

今夜又是一手啤酒,純粹剛錢帶不夠,在賣場無法下手威士忌。
花了快200的宵夜,今天真的非常的放肆!

和自己喝醉,我的自言自語給了自己另一個名字"燹狼X"
然後不斷的習慣這寂寞,習慣這獨處,在"晨狼S"和"燹狼X"的置換,以旁觀者的角度自我檢視,人格分裂嗎?不過是膚淺的自我催眠。當然我也想要有個終點,哈~但絕對不是現在。

這樣有時也挺好的,這天牢就暫時代為我的逍遙所居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