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嚕嚕
    該怎麼做??
    2017-07-11   自己
    1357

有時好意變壞意 無心變有心 沒很壞變很壞 我常問自己 我是不是太雞婆管太多 對別人要求與自己一樣 這算是強迫症嗎??之前有個朋友跟我說他最近要開始還學貸了… 可是有天我突發現他帶他女友去沖繩 可他至少一年去一次 我覺得不是應該省點嗎 他應該很多人都像我這樣給他回應 結果他回我 怎麼連你也這樣 因為知道他的狀況 後來我想想也管太多了 關我屁事……只是我覺不妥罷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沒冷·西的:2017-07-13 02:46
    忠言逆耳,不就因為朋友所以擔憂
    既然當事人想當個連自己事都不操煩的"皇帝",旁人何必當個著急的"太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