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休假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是舒緩了疲憊,恨是離開了工作便沒有些了寄託。

矛盾中品嘗自相的為難...
故事都成故了,就不想再一次次的贅述了...
總是告訴自己那未來的璀璨,朝向東山再起的輝煌。只是無奈那寂寞的翻騰,孤單總帶我到那些年的記憶,提醒我腦海中的印記,或許是本書、是首歌又或是一道光與夜的追逐。

休了兩天,在一個重來的地方,沒有任何朋友,醒了卻無所適從,騎著車走過山,走過海,始終走不出一個人的寂寞,今晚帶著一手啤酒,搭著小黃一個人來山上夜景。

梯臺上眼前漸漸睡了的城市,拿啤酒和它們晚安,隨著記憶翻湧,時哭時笑的,嚇的旁邊的情侶好膽戰。

我畢竟是有修養的畜生,不和庸俗的人一番計較。

風襲來,一抹往日的溫柔
那些年我們大夥在夜風下彈琴唱歌歌一夜到天光;
那一夜我陪妳渡過傷心的夜,背著妳回家;
那一夜我一個豪爽和兄弟們在忠烈祠前大笑開懷;
那一夜,寒風帶來妳離開的選擇;歷經200多個夜,我無意得知妳新的選擇。


今天這一夜,風說了『過了,都過了…』


今個煮了一桌菜
香菇蒸蛋、醬炒蛤蜊、碗豆玉米筍、鱸魚湯,不多不少三菜一湯,一鍋白飯,一手啤酒,自家一個人熱炒,與餐者就我一人,學著一個人狂歡。

吃飽,拿起吉他彈首歌,化撕心裂肺為輕柔順和,幽揚悲愴,狼嚎的我不會在懸崖邊,月到哪都是寂靜的。

都過了,新的開始,我等一個最後的心動,那才是真正離開,關於妳的束縛。


『我知道你這隻動物都快戒女人了,哈哈哈哈』

『一襲袈裟,隨時還俗,只因塵事未了。』

『你真的是史前動物耶………』

『妳以為我恐龍還是長毛象?』

『哈哈哈哈哈哈!』小妮子笑的可開懷了…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