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彗星一笑
    彗星一笑 過去的經歷
    2017-08-16   嚇到/噁心/怨恨
    1400

最近的生活有些黯淡,也許是為了過去的那些黑色經歷,我又想起了那些屈辱──是的,屈辱。

有個''老師'',一個從外面帶了所謂的火箭課外課程,進來了國、高中女性學校的''老師'',誘騙了我們學校的女學生,很不巧,她跟我同年,很不幸,她是我朋友。

──我並不想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社群中,寫出甚麼侮辱性字眼,尤其是在我自己的日記本上。

我盡力了,為了她,為了這段不應該存在的、被利用的、屈辱性的──請別誤會,我並沒有受到甚麼實質上了傷害──這是性格所致,這讓我無法接受自己受騙的現實。

明明我已經看出了這個''何老師''的不明顯的扭曲,為什麼我不警告她!
明明我已經知道了事情的部分真相,為什麼我不去揭露!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這麼容易就相信了那個男人的隻字片語、花言巧語!

......就在我以為事件已過去多時的天真時候,今天,我的另一個友人來告知了我,她,還是在與之聯絡。
她不認為自己被騙了,她說,這是他們兩情相悅,她心甘情願!
他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他在,他還在繼續片哄騙著她!
他要毀了她了!在誘騙了無數少女、在誘騙了少女成了他老婆並為他生了孩子後!

......拜託,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是有律法的話,如果、如果,我可以親自拿刀追趕的話,我願意,用我自己的雙手制裁......

從那之後我決定不再哭泣了,我是被迫毀掉了高中美好回憶的女孩,而她,只是一個剛剛成年,卻並不知道、且在未來會跟那無數女孩一樣想要自刎的其中一個女孩啊!

拜託、拜託誰來救救我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