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TS
    CPAS人才診斷報告
    2017-09-09   工作
    1896

<診斷結果>

‧有決斷力,頗具活動力,處事態度不屈不撓而且耐力十足。
‧能接受高目標挑戰的努力家,有率先激發團體競爭的能力。
‧自我意識強烈,喜歡用超然立場指導或建議他人處事,若同理心不足,易產生誤解或人際關係僵化。
‧有個性喜歡用自己的做法處事,對既有的秩序抱持懷疑,期待與現況截然不同的新制度產生。
‧處事相當深思熟慮,判斷事情具客觀性及柔軟性,並善於因應各種變化。
‧相當自我抑制,對周遭事物之變動反應敏銳。

其實最讓我意外的是被說同理心只是普通,因為以前老師和同學都還覺得我滿有同理心的耶?!

還是用兩段經文來提醒自己吧!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箴言3:3~4)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