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美好。」沒由來的就說出這句話。我並不認為這是天真的人才會說出來的話,或許我還年輕,世面見的不夠多,也或許世界還有哪一面是我未曾想像過的那般黑暗,但我就是覺得能坦蕩說出這句話的人內心一定很堅強吧。儘管這世界上有許多貧窮的人們,受戰爭波及的人們,在社會底層被踐踏的人們,但沒經歷過這些的人們佔著全世界人口的大多數啊。就像是我,完全無法體會那些「別人的痛苦」,所以做不到天天都悲天憫人。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惡劣,可是在我看來那些明明就沒體會過或完全不清楚,卻一天到晚說著「真可憐啊」的這些人們才是真的奇怪吧。我知道在我的世界裡,並沒有太多的痛苦,至此我才能說出「世界真美好。」這句話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