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河
    關係之間的事01
    2017-10-31   感情
    1188

(關於K)

距離疏遠了,有些童話不再多說,不知道是不是之間的心裡都還知道含義與堅定,還是已經有點開始凝結在以前的某一刻了呢。

之間的相處方式還是沒有變,只是熱度這個部分好像開始有點停住腳步,沒有降溫,可是我們就停在某一刻度,開始習慣開始痲痹,不知該不該去想,想這個現在維持的開始止住的氛圍。

童話說與不說當然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剛好我們所使用的調味是童話,似乎有了童話彌補甚至加深了我們之前在於時間與距離拉開的溫度。

我害怕的是降溫,持續升溫也很好,維持住也好,但我害怕的是習慣了疏遠這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