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績...退了好多...國二到國三每一科都分數掉好多,模擬考成績出來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程度那麼差,我不知自己是否能直升,如果無法直升,要去其他縣市嗎?護校,我的第二選擇,只是,如果我真的去護校,那,我跟班上的大家,就要說再見了...?覺得好不捨,曾經,一起哭,一起笑的我們,那麼快,就要分開了嗎?我好喜歡你,我與你的曖昧關係,就要這樣結束了?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有結果嗎?



  • 易宇:2017-11-19 23:08
    我們雙子座很聰明的,別灰心xd,而且你的筆記紀錄的很棒喔,還有180天,別被沒什麼參考價值的模擬考打敗,加油!
  • 兔子:2017-11-18 16:24
    加油呀,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