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常常作夢,幾乎每天一場夢也說不定,端看我想不想記住而已,有時候會疑惑,對於夢中不合邏輯的地方,突然就能明白我在作夢啊,於是用看戲的心態去觀賞我的夢,但其實大部分是夢鬼啦,ㄎㄎ。

想起我第一次作鬼夢的時候,心裡惶惶不安,覺得是否代表什麼含義,但經過一個月的鬼夢後,我已經安之若素,每天都能有不同劇情我也是挺佩服的,美夢也是有,但幾年下來五根手指數得出來,也曾夢到過世的親人回來看看我,之前有人告訴我,他們回來妳會知道的,當時我還聽不懂,後來我就明白了,的確,夢裡的我非常清楚那不是回憶畫面,我還確定知道他們已經不在了,甚至我還能問他們,你來了歐,有沒有遇到誰?

不過這是少數啦,畢竟他們也有他們的生活,也夢過有人要塞紅包給我,我拒絕了,那是我給她的錢呢,我怎麼能拿?叫她收回去,結果我就跟當期三星彩失之交臂,掯,逞什麼英雄,後來我吃土了一年多,假行啊,不過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拒絕的,給亡者擔心我算什麼樣,盡量讓自己好起來(握拳)。

最近一個路癡朋友出現在我的夢裡,其實我們沒有見過面,照片是少少看過幾張啦,但他嘴巴很賤,說在我面前不必掩飾,還說是我的榮幸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他,我沒有很想看啊,拜託掩飾一下吧(挖鼻),夢裡,他載我去上班,一條直直的路就能到的地方,他竟然有辦法越騎越鄉村,我忍著坐在後座,皮笑肉不笑請他正經點,他還說從這邊出去就會到了,可是我看著明明越來越偏離目的地,我把夢告訴他後,他說真的,他就是有那種超能力,一一lll 因為夢裡被拖了上班時間,遲到一個多小時還到不了,我其實醒來還很怒,發現是夢後,爆了句X,死路癡,又繼續睡
醒來就是罵他了,他一直說真的,我真的會那樣我說我夢得一點沒冤枉你吧!

同時說,簡直(根本)就是你(我)啊,「有多路癡,到底怎麼騎的」,「我怎麼知道,就方向感不好」,看他回這句我就笑噴了,哈哈哈,其實那只是夢啊,幹嘛那麼認真。

好啦,睡眠中場休息已結束
再來滾床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