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草
    2018該來訂立目標
    2018-01-01   自己
    1165

小時候總愛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定訂立目標,例如考到100分、考取第一名之類的。不太切合實際,但我仍為此感到樂而不疲,因為師長們總說:「一年之計立於春」、「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誰不希望來年是順順利利的呢?就是懷著這份美好的盼望,所以人人才會在今天訂立目標吧。

在社交媒體上,總看到朋友回顧過去一年年發生的一切,然後寄望將來。看到他們寫下的的文句,我不禁羨慕他們。因為我很佩服他們可以把過去發生的事記得那麼清楚,又寫得那麼動人,對於未來的盼望又是那麼的美好。我呢?不是對過去完全不記得,只是懶得再想了。對於未來嗎,本來也是懶得計劃的。但又想想,過去的數年也是沒有計劃,以致我好像不停地原地踏步,而朋友們都找到目標,一個個努力地向前跑。

今天,我想為自己訂立目標,或者做一些計劃吧!畢竟我都快25歲,不可以再那麼幼稚了吧?!不過我沒打算寫在這裡,我覺得目標這種東西不宜公諸同好,因為一旦目標沒有達成好像挺尷尬的。

總之,大家一起為目標努力吧!希望新一年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