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記事
    2018-04-05   生活
    1008

平淡的日子還在持續,回到鄉下又聽見了清晰的蛙鳴聲,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寧靜,跟城市裡的車塵喧囂完全不一樣的。放棄了無所謂的人際關係,好像生活就會注定變得如此安靜,儘管偶爾還是得打哈哈,還是得有些禮貌,還是不能把心中實際的想法講出來。

那樣就會太孤單了。

清明過後好像又會變冷,這樣濕溽的天氣還沒持續多久。春天總是難以習慣的季節,像是二十後的大學生活一般,總以為習慣了一切,安定了生活與人際,還是仍在一天內完全改變。社會悄悄的敲門,現實感不斷竄升。

還有多久,我會變成他們所說世故圓滑,且不再善良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