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
    朋友
    2018-04-08   自己
    1196

其實,我之前有使用一個app,叫溫度日記,寫一寫後還是挺孤單的,因為就只是單純的記事本一樣,可能寫完永遠也獲得不到答案,就只能放著等到自己有一天「智慧開竅」解惑吧!
或許一開始只是想要一個抒發的管道,到後來想要解決問題,自己對自己,的確有些難度……。
現在的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從繞著另一半轉直到傷痕纍纍、沒有目的、力不從心,到現在的轉換「為自己」,就這樣一個人看書、努力奮鬥,自己給自己精神吶喊:加油,不放棄,不能再浪費時間去了!
到現在,我沒有朋友,我也很怕失敗,因為自己還沒有成功,還在努力的過程中……我真的很想要為自己努力考試、面試,獲得一份想要的工作,一個人,有時候的真的很累,又不想讓人看不起、不想放棄…只好加油!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