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
    相愛容易相處難
    2018-04-21   心情
    1454

恩...為什麼會下這個標題呢?
最近和男朋友分隔兩地,他選擇離開了台灣到外地工作,雖說是賺錢體驗生活,但這的確造成了我們有更大的考驗,要衝過考驗並不困難,但到了外面誘惑很多,就算在專情的男生都很難抵擋吧?在台灣已經有點依賴他,有時候也當然得沒有安全感,現在分隔兩地,真的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好累...從幼稚園開始,我的異性緣一直都很好,而且我也一直覺得我很了解男生,但也的確,國小國中時期都比同時期的男生還成熟,所以很多男生都會跟我分享他們生活的小事情或者喜歡的女孩子,當時的我是快樂的!因為能成為大家信任的對象吐露著自己內心的事情,我是多麼的驕傲。
自從交了這個初戀男友,我怎麼越來越不了解男生了,也不是變得不信任,就好像自己越來越沒了原本的自信了,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著,不就是應該要分享彼此的生活,不管是多麼瑣碎的事情嗎?能很果斷的下定論,如果還有愛,是不是不應該不耐煩?如果有愛,不是應該要更包容才對嗎?
#愛一個人好累 #為什麼不能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上一篇

  • 晴好:2018-04-23 14:51
    我覺得能分享彼此生活不管多麽瑣碎的事情真的很好耶!
    但老實說,我有經歷過一陣子是對自己很沒自信,遭遇挫折,但不想說出口感覺像是在抱怨一樣。
    有種想法,事情都還沒解決,還無法下定論,有這個時間還不如趕快試著去改變。
    曾經有好朋友問我最近如何,但講出來好像自己輸了一樣,那時真的看不是很開。
    我想,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步調吧,我們能做的只是陪伴彼此一起成長。
    但陪伴也需要空間,給他多一點時間思考吧,也給自己多一點空間去愛自己喔,你值得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