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茶
    為何來這裡?
    2018-06-10   生活
    2429

來這裡的人,都是什麼機緣呢 ?畢竟現在社交軟體太多了,
有些人,是被<筆友>兩個字吸引,懷念起從前歲月,這應該是近五十歲以上的那一代人了。
有些人,是短暫的空閒、寂寞時,偶然來到這裡,註冊了之後,或寫了一兩篇日記,可能就再也沒出現了。
有些人,可能把這裡當成一個既私密、又公開的地方,吐露著自己的心聲,很多想說的事,現實中無處可說,在此一吐為快,似乎在對自己說,又被陌生人瀏覽,則仿佛有了聽眾。
有些人,一直在尋尋覓覓.....
有些人,純粹好奇心......
..............
我是第一種,你又是哪一種呢 ?



上一篇 下一篇

  • Autumn:2020-04-14 16:36
    尋尋覓覓是在尋覓什麼呢,尋找那年少時光所錯失筆友機會,我是這麼覺得的,甚至我認為以紙本的方式,更有想像的空間,從筆跡、從文筆,來想像對方,哎,有時我們現在所做的,都是在補償年少時光所未做的情事,畢竟人生只是一瞬!
  • 簡單生活:2018-08-07 21:54
    我也是第一種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