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看了一則兇殺案的新聞,名字跟我朋友的一模一樣,年紀跟我朋友的也差不多了,地點跟我朋友還是很接近。
∑( ̄□ ̄;)

我朋友也快一個月沒跟我講話了,馬上去 欸欸欸欸欸,想說沒講話就是死了~~到很晚很晚的時候,他才回我一個嗯字,我說沒事,退朝吧!

沒死就好~~,我也沒解釋我幹嘛去欸他,講了準被譙低能的,我幹嘛給他機會罵我啊?沒死就好才是重點吧~~(被揍




上一篇 下一篇

  • 羊沒吐氣:2018-07-29 11:10  To 闇雲:

    哈哈哈,也真的巧過頭,他可能沒聯想到一起,我打算裝死到底。
  • 闇雲:2018-07-02 22:39
    能和凶殺案同名同姓、年齡、地點點相仿
    如果他看到這則新聞,不知會甚麼反映
    快腦補一下,哈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