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拉
    分手之後
    2018-10-26   感情
    1155

好想坐時光機回到一年前,告訴自己不要衝動,高估了自己脆弱的心靈。
那時候他苦苦哀求複合,說著他多愛我,而我卻不領情。我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就這樣自己度未來的幾年,於是拒絕了他。應該說,拒絕他最後的耐心。
但是我後悔了。過沒多久就後悔了。
最近常常想起有你的日子:那種時不時出現的小確幸、那種彼此相依的信賴,還有抱在一起時的溫暖。
但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他已經決定要開啟新的生活,重修舊好是不可能的。我只剩下懷念。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