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s
    笑看風雲
    2018-11-09   心情
    1827

自10月份開始,工作範圍及內容不斷的延伸擴大,一切都拜“選舉”所賜。參數不斷的更改,精算達標要求嚴謹。辦公室最近老是互借百靈油、咖啡喝得凶,大家都快咖啡因中毒了。
而最不堪的是:電話接不完,line上訊息從來
沒清淨過。同學、親戚好友、廠商……通通都是來問民調、拜票、催票。提醒返鄉投票。我回答通通一致性:『問民調就看電視啊!不要問我啦』!回:『各台民調都不一,毫無參考價值,媒體不公,問妳最準…』拜票催票的炸得我七暈八素。
台灣雖然小又不富,對於選舉的熱衷,真是全球罕見,各位鄉親啊~不管你的立場為何,只要把心思放在候選人身上,好好琢磨他的人,看過他的過往、能力、性格優勢。就算買車買房都會做功課比較了,更何況維基百科一切透明化。
愈是激情、媒體洗腦時刻愈要理性看待。找到你認同候選人相同的想法,即使哪怕一點都行。慎重決定後,那民調高低就不是事,至少,手中神聖一票完全對得起自己的選擇。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你的事、老天爺的事。
問我回去投票嗎?投!鐵定投,為了學長兩瓶高粱會投,為了親戚的水果會投,為了阿母太后的命令更要投,但最重要的是,有眼光、有膽識、有謀略,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的候選人不能不投。


wS6GxPMU0J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