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我的愛片。每次轉台看到,都會停下來,雖然不一定會看完,但其實就跟當年的食神一樣,內容都會背了。
內容就不多說了,可能剛好連結到自己在美國留學時的時光。
在美國鄉下念書,少少的台灣人,雖然有幾個好朋友一起聚餐,出去玩,但只有自己是單身,當然也希望能遇到"她"。
有人說,電影演的都是真的,真實的人生可能更浮誇。也有人說,電影演的是大家希望,但現實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比如說,很多愛情電影都會演戀人分離後,繞了一大圈,最後相愛的人又聚在一起。就跟這部片一樣。另外,不同的環境也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與做法。就像片中的女主角,從刷起卡來不紮眼的小三,變成自力更生,照顧單親小孩的職業婦女。


話說回來,或許有不少人的心中都有點遺憾,也想跟當年那個因為種種原因分開的"她",能有從來的機會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